close

第一次用痞客邦...((眾:你從火星來的??

不是啦!是因為之前都用無名或是別的嘛!

好吧,先來做個自我介紹。雖然不知道有沒人想聽XDDD

我呢,綽號是蜂蜜。平常興趣是聽音樂。我非常喜歡聽音樂。

不管是韓國ㄉ,台灣ㄉ,西洋ㄉ,或是日本都很喜歡!

平常在學校是個很活潑的人。但是是出了名的雙面人。

為什麼這樣說呢?

因為其實我在老師面前,跟在同學面前是完全兩個樣子~((你難道不慚愧嗎??

 

先說,我才六年級。所以對我的文章有什麼意見請「委婉」的說。

不然會傷害我幼小(??)不是,脆弱的心靈!!XDDD

好了,在我的部落格裡,我會講述很多很多的故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nwoo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